【回顾】2015年云南西双版纳泼水节狂欢

来源:人民网  2016年04月12日 14:00  

  4月15日,人们在云南西双版纳景洪市泼水广场泼水狂欢。泼水节于每年4月中旬举行,是泰国、柬埔寨和缅甸等东南亚国家和我国云南、广西等地的传统节日活动。人们用相互泼水的方式互送祝福、传递欢乐。新华社发(张伟 摄)

  4月15日,在四川文理学院喷泉广场,20余名老挝留学生与该校数百名大学生上演“泼水大战”。泼水节于每年4月中旬举行,是泰国、柬埔寨和缅甸等东南亚国家和我国云南、广西等地的传统节日活动。人们用相互泼水的方式互送祝福、传递欢乐。新华社发(张骥 摄)

  4月15日,人们在云南西双版纳景洪市泼水广场泼水狂欢。泼水节于每年4月中旬举行,是泰国、柬埔寨和缅甸等东南亚国家和我国云南、广西等地的传统节日活动。人们用相互泼水的方式互送祝福、传递欢乐。新华社发(郝亚鑫 摄)

  4月15日,人们在云南西双版纳景洪市泼水广场泼水狂欢。泼水节于每年4月中旬举行,是泰国、柬埔寨和缅甸等东南亚国家和我国云南、广西等地的传统节日活动。人们用相互泼水的方式互送祝福、传递欢乐。新华社发(郝亚鑫 摄)

  4月14日,广西柳州师专来宾校区的学生泼水狂欢。泼水节于每年4月中旬举行,是泰国、柬埔寨和缅甸等东南亚国家和我国云南、广西等地的传统节日活动。人们用相互泼水的方式互送祝福、传递欢乐。新华社发(覃刚 摄)

  4月15日,游客和当地群众在街头泼水狂欢。当日,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在澜沧江畔举行迎圣水·送吉祥·取水仪式及泼水狂欢,数十万各族群众和游客在景洪市泼水广场和大街小巷尽情泼水狂欢,庆祝傣历1377年新年。新华社记者 杨宗友 摄

  4月15日,两名傣族少女在泼水节取水仪式上灌圣水。当日,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在澜沧江畔举行迎圣水·送吉祥·取水仪式及泼水狂欢,数十万各族群众和游客在景洪市泼水广场和大街小巷尽情泼水狂欢,庆祝傣历1377年新年。新华社记者 杨宗友 摄

  4月15日,人们在街头泼水狂欢。当日,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在澜沧江畔举行迎圣水·送吉祥·取水仪式及泼水狂欢,数十万各族群众和游客在景洪市泼水广场和大街小巷尽情泼水狂欢,庆祝傣历1377年新年。新华社记者 杨宗友 摄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
相关链接
我要评论
合作帐号: 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注册>>
登录
下次自动登录 忘记密码?

合作帐号登录

×
航拍中国更多 >>
纪录片《两个威廉的长城》更多 >>

©直播中国 京ICP备10003349号

860010-1159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