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北京最后一场音乐节 还不躁起来!(内含交通天气周边游玩全攻略)

来源:央视网熊猫频道  2016年08月24日 17:02  

夏天就要挥手拜拜,暑气消散之前,不要错过今年夏天北京最后一个室外音乐节!8月26日至28日,带上你爱的和爱你的,一起躁起来,与这个夏天致敬告别!

 丹东

2016长阳音乐节依旧延续了第一届起就打出的“北京范儿”主题,用“最有范儿”、“最音乐”、“最互动”、“最有趣”的本土音乐节,让你今年的夏天不留遗憾。本次音乐节设置了主舞台与电音舞台,主舞台乐队大咖带来耳膜刺激的同时,电音舞台集结世界顶级DJ,打造今夏最强音浪派对。

丹东

【明星阵容】

首日最具本土范儿

2016长阳音乐节的第一天,没有令人振奋的阵容怎能抓住人心?来自房山的本土摇滚乐队温柔火焰乐队和東乐队,将会用他们的主场优势为你开启这场夏日大趴。在此之后,蒙古金属风的九宝乐队、专注于原创音乐,用歌声和旋律记录北京生活的的痴人乐队、出道超过20年的音乐老炮儿布衣乐队,以及叛逆不羁风格突出的周韧锈铁乐队和帕尔哈提与酸奶子乐队将轮番轰击你的耳膜,最后,还有朴树给这场夏日狂欢添加一份情怀。

摇滚中坚力量汇聚

8月27号,音乐节第二日。除摇滚中坚力量的李智和好朋友乐队、哎呦乐队、由著名音乐制作人歌手山野(李昊瀚)组建的山野和拯救行动乐队外,老狼御用制作人大飞、备受歌迷喜爱和关注的内地新生代民谣音乐人赵雷、极具文艺气质的唱作女歌手叶蓓、被誉为“有着奇异京味风格的相声说唱摇滚”的子曰秋野乐队和中国摇滚乐的领军人物之一许巍将用他们的音乐嗨翻这个夏天。


不同风格的灵感碰撞

8月28号,音乐节的最后一天,风格横跨朋克、车库、英伦、迷幻汇聚。听Me灌Me乐队,感受主唱王子健激烈而强韧的嗓音;以纯器乐演奏为特色,国内第一支Instrumental Metal 器乐金属乐队猎魔人;舞台表现力震撼的左右乐队;最怪最有趣创作无底限的国际北漂The Harridans;在音乐里反思人性矛盾的OOC控制之外乐队;HipHop的爽子与瓷乐队以及来自图瓦共和国的Huun Huur Tu恒哈图呼麦乐队带来的遥远时代的吟诵。

2016长阳音乐节阵容

【超赞场地】

长阳音乐节选址于万亩滨河公园,50万平米绿地空间,还有户外露营、国际美食、风情街、创意集市、展卖场、大型互动竞技场、上网冲浪、露天电影、滑板场、足球场、儿童游乐场等数十种精彩纷呈的趣味活动区。按照“嘉年华”模式打造的非音乐娱乐项目,将会为你准备一个足够酷、足够范儿、足够放纵的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大Party!让你在玩转音乐的同时酣畅淋漓的享受长阳音乐节带给你的专属北京范儿!

丹东

【天气】

8月26至28日,北京天气晴朗,微风阵阵,气温不超30℃,还不快来长阳音乐节从早嗨到晚!

丰富

 

【交通】

长阳音乐节是离北京城区最近的音乐节,交通也非常便利。长阳是房山区距离北京主城区最近的镇,有京石高速、京良路等连接北京中心城区。乐迷可以通过自驾车、轨道交通、公共汽车等多种方式到达音乐节现场。
【A地铁路线】

乘坐房山线于篱笆房站下车,向西步行约10分钟到达音乐节现场。

【B公交线路】

线路1:乘坐646路、907路、房42路、993路于军留庄站下车,向西步行5分钟到达音乐节现场。

线路2:乘坐房3路内环、房3路外环,在长阳体育公园站下车,步行300米到达音乐节现场。

【C自驾路线】

路线1:沿京良路在长阳半岛北区向南拐,沿长于大街南行580米向右拐,沿马路行驶220米,经过长阳体育公园南门100米后有指示牌提示。

线路2:从西三环六里桥入口进入京石(京港澳 G4)高速,行驶约14公里后在赵辛庄收费站出口转向周口店路。然后进入京深路行驶约6公里,就可以到达2016长阳音乐节场地附近。


【D音乐节摆渡车】

主办方在音乐节现场与房山线长阳镇站、篱笆房站和广阳城站设有穿梭摆渡车,市民朋友可免费乘坐,人满即开车,中途不设站。

【E音乐节停车场】

第一停车场:首创奥特莱斯停车场(车位数:3500个)

第二停车场:音乐节停车场(位置:小清河东岸与长阳大街北侧交界,车位数:1000个)

【温馨提示】为了避免交通拥堵,建议大家选择上午出行,选择公共交通出行的乐迷注意不要错过末班车。

丹东

【周边游玩】

长阳不只是有音乐节,亚洲最大的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就位于长阳,在音乐享受之外,还可携全家前往,体验购物及游玩乐趣。长阳还拥有北京最好的高尔夫球场,生态 农庄、温泉、民宿酒店都是长阳的特色。山区景点云集,十渡、上方山、云居寺、韩村河、百花山、百草畔、青龙湖都是携亲朋带好友去郊游的好去处。

编辑:于雪婷 责任编辑:
相关链接
我要评论
合作帐号: 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注册>>
登录
下次自动登录 忘记密码?

合作帐号登录

×
航拍中国更多 >>
纪录片《两个威廉的长城》更多 >>

©直播中国 京ICP备10003349号

860010-1159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