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30年水龄记忆三江源上的瀞度传奇

来源:华商报  2016年08月24日 14:44  

  水龄到底是什么?一语道之,水龄是指水在地下含水层中停留的时间。水龄越长,水的活性与活力程度越高,越适合人们饮用,越容易激活人体中存在的细胞潜能,调动饮用者肌体活力,进而让健康成为常态。水龄越长,对生命越有益。多年找寻,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河南蒙古族自治县当地有着“圣洁之水”美誉的“神沵泉”被发现。据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地震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对该区域水龄的分析测试报告显示:水龄为19830年±150年,是目前中国检测到水龄最长的生命源泉。瀞度天然矿泉水、瀞度天然含气苏打水正是源于“神沵泉”。瀞度在位于青藏高原海拔3860米处三江源自然保护区腹地的泉眼“神沵泉”,投资建厂,就地取材。

  据当地人介绍,他们多年来一直在神沵泉里取水饮用,神沵泉是他们世世代代先辈都饮用过的泉水,一到夏季,还会有身体不适的牧民慕名而来,在泉眼边搭个临时蒙古包住下,每天喝神沵泉的自涌泉水调养身体。

  19830年的水龄记忆,青海三江源一滴瀞度水的传奇。 文/图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
相关链接
我要评论
合作帐号: 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注册>>
登录
下次自动登录 忘记密码?

合作帐号登录

×
航拍中国更多 >>
纪录片《两个威廉的长城》更多 >>

©直播中国 京ICP备10003349号

860010-1159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