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风景区:国庆首日游兴浓 黄山顶上国旗红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01日 14:21  

  央视网消息 2016年国庆黄金周第一天,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齐聚黄山之巅,一起赏群峰秋景,贺祖国华诞,共度一个别有意义的国庆假期。 

国庆黄金周首日 黄山顶上国旗红

国庆黄金周首日 黄山顶上国旗红

  由于受到台风“鲶鱼”的影响,前几日黄山以阴雨天气为主,山间空气湿润清新,出现雨后云海的机率较高。国庆首日天气放晴,群峰之间,云海静静流淌,四海宾客得以在秋日里享受国庆假期的欢乐氛围。十月的黄山秋色渐显,红黄秋叶开始显露山头,此时天高气爽,气候宜人,景色绝佳。景区内游人如织,随处可见亲朋好友一起登山赏景的温馨画面。

  来自全国和世界各地的游客在国庆黄金周首日在黄山发表了他们的感受,我们来听一听:

  陕西游客:一个是利用这个时间休息一下,带孩子们出来休闲一下。另外一个因为是国庆节,感受一下祖国的大好河山,激发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我们也做了充分的准备,做了一个任务书,帮助他们边学习边了解祖国的河山风景,增加这方面的地理、历史知识。

  福州游客:黄山知名度也高,像我们带外宾过来的话就推荐这种知名度高的,感觉他们会觉得很特别的地方。祝福祖国永远富强,然后最主要还是军事力量,这是我们最期待的,像我们男生一样最期待的就是军事力量一定要强大。

  印度游客阿密特:黄山风景也很美,而且我们是第一次来这边,感觉中国真的是大好河山,风光无限。

  国庆来临之际,黄山风景区在迎客松前的玉屏广场上举行了一场吸引众多游客参与的拼国旗祝福国庆活动。巨幅国旗长15米,分为56小块,寓意56个民族,宽10米,分为36小块,寓意黄山36大峰,总共2016块,由游客们手执每小块,在背景布上贴出五星红旗图案。雄伟俊秀的黄山群峰与巨幅五星红旗交相辉映,点燃了游客们的爱国热情。国旗拼组完毕,众多游客在巨幅国旗前合影留念,并大声喊出了祝福祖国的话语。

  郑州游客:现在的心情非常激动,就是很巧合我们能这次来黄山遇见为祖国庆生,然后大家高呼祖国万岁,心情非常激动。我的祖国我爱你!

  游客:希望我们的国家越来越繁荣富强(繁荣昌盛)。我第一次到黄山来,觉得黄山的景色真是太美了,名不虚传。

  宿州游客:国家好了,政策好了,老百姓的日子也好过了,没想到能过到今天那么好。

  福州游客 史彦泽:今天来黄山玩感觉挺不错的,黄山会建设的越来越好,这都归功于咱们祖国的强大。所以我希望我们的祖国以后会越来越强大,给咱们年轻人更多的爱国教育,希望我们也会从中获益更深。

  为做好“十一”黄金周的旅游接待工作,黄山风景区提前谋划部署,全力做好管理服务,引导游客文明旅游。同时积极组织景区志愿者参与自驾车引导、旅游咨询、秩序维护等工作,全力保障游客在黄山度过一个和谐完美的假期。(黄山风景区党工委宣传部 詹熙 罗景徽 侯晏 秦中阳)

  另外,虽然天气预报说今天黄山有雨,然而现实是今天黄山上天气晴好,云雾缥缈,景色非常优美,今天上山的游客有福了。

编辑:于雪婷 责任编辑:
相关链接
我要评论
合作帐号: 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注册>>
登录
下次自动登录 忘记密码?

合作帐号登录

×
航拍中国更多 >>
纪录片《两个威廉的长城》更多 >>

©直播中国 京ICP备10003349号

860010-1159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