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发布:国庆假期热门城市旅游舒适度指数预测

来源:中国天气网  2016年10月01日 12:23  

  十一长假即将到来,很多人已经准备外出旅游。境内外热门城市假期七天的天气舒适度怎么样?我们外出旅行应该做好哪些准备呢?

国庆假期热门城市旅游舒适度指数预测

国庆假期热门城市旅游舒适度指数预测

  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2016年国庆假期国内热门城市有北京、青岛、苏州、上海、杭州、桂林、黄山、西安、张家界、成都、昆明、三亚等。根据中国天气网9月29日发布的7-15天预报来看,以上城市国庆假期期间都可能出现或多或少的降雨,需备好雨具。其中张家界、青岛、北京、西安、桂林等地7天中降雨等不利于旅游的天气较少,气温整体适宜,风力不大,旅游舒适度指数整体较好。另外,北方城市的北京夜间可能偏凉,需注意带足衣服。张家界和桂林最高气温可能超过30℃,要注意防热防晒。              

国庆假期出境游热门地区旅游舒适度指数预测

国庆假期出境游热门地区旅游舒适度指数预测

  国庆长假,长线旅游也成为很多人的最佳选择。“驴妈妈旅行网”发布的2016年十大热门境外游目的地有日本、韩国、泰国、印尼、马来西亚、美国、菲律宾、中国香港、越南、柬埔寨。根据中国天气网9月29日发布的7-15天预报来看,假期到以上地区旅游最需要准备的依然是雨伞。韩国、越南、美国、中国香港等地今年假期7天的旅游舒适度整体较好,降雨比较少,气温适宜。泰国、柬埔寨可能出现又闷又热的湿热天气,最高气温超过32℃,加上频繁降雨湿度比较大,需注意防暑降温。韩国夜间可能比较凉,可适当多添加衣物。

编辑:于雪婷 责任编辑:
相关链接
我要评论
合作帐号: 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注册>>
登录
下次自动登录 忘记密码?

合作帐号登录

×
航拍中国更多 >>
纪录片《两个威廉的长城》更多 >>

©直播中国 京ICP备10003349号

860010-1159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