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迎来今年国庆黄金周首个旅游高峰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02日 16:16  

央视网消息 10月2日,黄山风景区迎来了今年国庆黄金周首个旅游高峰。截止10月2日14点,黄山风景区进山人数为22681人,黄山风景区旅游秩序井然,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

黄山风景区在南北大门的换乘中心、索道下站等游客聚集地的醒目位置共新增了5处大屏幕,全天实时发布客流情况、气象,还有景区通知公告、温馨提示等各类信息。为充分保障游客知情权和选择权,从游客来到黄山景区开始,通过向游客短信提示、大屏提示、售票口提示、景点提示、导游提示等五种方式,全面发布黄山旅游信息。

为充分保障游客知情权和选择权,黄山风景区在信息发布上下足了功夫。创建了“五层信息”提示窗口,从游客来到黄山景区开始,通过向游客短信提示、大屏提示、售票口提示、景点提示、导游提示等五种方式,全面发布黄山旅游信息。 

贴心服务为游人

虽然正值国庆假期,但是黄山风景区所有员工全部到岗到位,服务于景区的各个岗位上。景区根据各片区的实际情况,都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领导分赴各片区现场指挥、驻点执勤,除了公安、武警、交通、交警、园林、防火、综治、工商等执法人员外,黄金周期间,黄山风景区派出了机关工作人员400多名,统一配发印有“景区执勤”字样的黄色马甲,在景区重要节点和瓶颈路段协助执勤,方便游客在景区内需要帮助时,能在第一时间获得帮助和支援。

此外,为节约游客购票时间,特惠周期间,黄山风景区在各家索道、宾馆大厅内增设了10多台自动售票机,方便游客使用。新国线、票房、索道采取提早运营、提前出票、延时服务等措施,进一步提高运送、通行能力。

编辑:于雪婷 责任编辑:
相关链接
我要评论
合作帐号: 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注册>>
登录
下次自动登录 忘记密码?

合作帐号登录

×
航拍中国更多 >>
纪录片《两个威廉的长城》更多 >>

©直播中国 京ICP备10003349号

860010-1159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