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长城十月黄金周 观长城入水、享“非遗”盛宴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05日 15:04  

  央视网消息 金秋十月,水长城景区喜迎旅游高峰。为了让游客们尽享丰富多彩的旅游乐趣,十一期间,水长城景区邀请北京玩具协会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助阵,开展具有“非遗”特色的文化活动。游客朋友们既可以赏水中长城,同时还能够近距离接触“非遗”特色文化。央视网“直播中国”在国庆黄金周也重磅推出了《祖国那么大 我想去看看》景区直播活动,7天24小时不间断为大家带来水长城的实时美景。

水长城“非遗”

水长城邀“非遗”大师来景区现场表演

  黄金周期间,水长城景区邀请“非遗”大师来景区现场表演,向游客展示传统的民间文化,集抖空竹、打花棍、捷克棒、独轮车表演为一体的演出,将浓浓的欢庆气氛带给来到水长城景区的每一位游客。

  同时,游客还可亲眼目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民间手工艺大师现场制作、展示传统手工艺品,如皮影、纸风车、太平鼓、吹糖人等,近距离感受非遗手工艺的魅力。现场参与度极高,游客热情爆棚。

水长城景色

水长城景色

  黄金周期间,在水长城可观赏“长城环湖,长城入水,峭壁山水、蛟龙戏秋波”的独特景观,体验到登长城、游山水的乐趣,感受原生态山水和深厚文化底蕴。无法亲自前去体验水长城特色景致的朋友,可以通过央视网“直播中国”的直播镜头,全方位感受塞外与江南同在的奇特风光。戳我看直播

 

编辑:于雪婷 责任编辑:
相关链接
我要评论
合作帐号: 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注册>>
登录
下次自动登录 忘记密码?

合作帐号登录

×
航拍中国更多 >>
纪录片《两个威廉的长城》更多 >>

©直播中国 京ICP备10003349号

860010-1159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