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枫”景独好

来源:央视网熊猫频道  2016年10月13日 10:38  

  央视网熊猫频道消息 金秋十月,当最早的那场秋霜悄然降临,一夜之间,峨眉山便成了国画大师笔下的经典秋色。色彩的海洋能勾起无限的遐想。

峨眉山秋色

  每一年秋季的峨眉山,是最美的。满山遍野五颜六色,红色、黄色、蓝色、绿色,再加上蓝天、白云、清新的空气,这里就是一个童话般的世界。

峨眉山秋色

峨眉山秋色

峨眉山秋色

峨眉山秋色

  起初是零星的红叶在层林中点缀,伴着秋日的脚步,一团团金黄、橙红、橘红、深红渐渐在绿海中蔓延开来,绿托着红,红托着黄,彼此偎依,相互映衬。峨眉山秋色

  国庆过后,峨眉山的红叶依次从山巅向山下蔓延开来,一派金灿灿、红彤彤的景象;满山姹紫嫣红,秋染红叶,鲜黄、碧绿、青翠的树叶,红珠拥翠,色彩缤纷。峨眉山秋色峨眉山秋色

  尤其是这段时间,在一场小雨之后,红叶林中升腾起一片氤氲,别有一番韵味。

编辑:于雪婷 责任编辑:
相关链接
我要评论
合作帐号: 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注册>>
登录
下次自动登录 忘记密码?

合作帐号登录

×
航拍中国更多 >>
纪录片《两个威廉的长城》更多 >>

©直播中国 京ICP备10003349号

860010-1159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