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吻峨眉 红叶缀白雪

来源:央视网熊猫频道  2016年11月10日 16:07  

  央视网熊猫频道消息  11月7号下午开始,峨眉山初雪开始飘扬而下,持续了十多个小时,通过我们直播中国的直播可以清楚地看到一片雪白的峨眉山金顶。

峨眉金顶

峨眉金顶

  峨眉山位于中国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境内,是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地势陡峭,风景秀丽,素有“峨眉天下秀”之称,山上的万佛顶最高,海拔3099米,高出峨眉平原2700多米。金顶,是峨眉的山巅,敬奉着高大的普贤菩萨,手持如意,骑着六牙白象为世人保得平安健康。峨眉的美则是俊秀中巍峨大气凌空的美,静中不失灵动,给大自然增添了生命的活力。

峨眉山

峨眉山

峨眉山

峨眉山

  一片片雪花降落汇聚,竟而覆盖了整个山林,峨眉山笼罩在一片银白之中,犹如仙境一般。今年的峨眉山初雪,似乎来得比往年都要稍晚一些,所以初雪便一次下了个痛快,也让我们能看到这般美景。

峨眉山

峨眉山

峨眉山

峨眉山

  而这时,初雪刚降,红叶还没来得及消褪,红叶与白雪相互点缀,红白相间美不胜收,犹如童话王国一般,想要赏雪的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佳期。

峨眉山红叶

峨眉山红叶

峨眉山红叶

峨眉山红叶

编辑:王婧雯 责任编辑:
相关链接
我要评论
合作帐号: 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注册>>
登录
下次自动登录 忘记密码?

合作帐号登录

×
航拍中国更多 >>
纪录片《两个威廉的长城》更多 >>

©直播中国 京ICP备10003349号

860010-1159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