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开启冬日免费模式 周末约吧

来源:央视网熊猫频道  2016年12月16日 15:38  

  央视网熊猫频道消息 黄山风景区在12月14日到20日期间针对安徽人开展“门票免费游黄山”活动。

  这一优惠活动吸引了不少安徽居民的关注,近日进山游客中,安徽籍游客明显增多。这几天天气也给力,黄山迎来了壮丽的云海景观,大美黄山仿佛是在以这样的方式欢迎安徽父老乡亲的到来。放眼望去,五百里黄山,云海奔腾,天都、莲花等黄山名峰飘浮在浩淼的云海中,美如一幅天然画卷。由于山顶气温较低,一些树丫被冰凌包裹,晶莹剔透,与云海互相衬印,使黄山更添几分灵气。

黄山风景独好

黄山风景独好

  来自合肥的游客郑周是一名正在念大三的学生,前些天在网上看到黄山开展“安徽人门票免费游黄山”活动通知后,第一时间就和伙伴们订好了来黄山的高铁票。几个年轻的小伙子第一次来黄山格外激动,一大早就从慈光阁步行向山顶进军,经过对体力的考验后,终于在山顶看到壮丽的云海,郑周觉得这一趟旅行真的不虚此行。 

黄山游客

游客在黄山松前甜蜜合影

黄山游客

黄山游客云集

  从马鞍山来的游客张贵平是一位旅游爱好者,这已经是她第六次来黄山,这一次她是专门带侄女来黄山看看,她告诉记者,黄山在她心里是最美的山,作为安徽人,她为安徽有这座世界名山而骄傲。

  据气象部门预计,近日黄山景区将持续晴好天气,凡是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居住证(含未成年人户口簿)原件来黄山风景区旅游的安徽人,都可在活动期间享受黄山风景区门票免票优惠;之前已进入冬季维护的西海大峡谷,应广大游客的需求,从2016年12月11日起临时开放,西海大峡谷观光缆车也同步恢复营业,云海、日出等黄山胜景将让安徽的父老乡亲一饱眼福。

  黄山旅游工作人员介绍,每年12月至翌年2月是冬游黄山的最佳时期,游客可嬉冬雪、观雾凇、览云海、赏日出、沐温泉、品徽菜,尽享黄山别样冬日美景。景区将整合和挖掘冬季旅游资源,以线下体验、线上销售的方式,围绕冬游特点和年俗体验,推出“赏冬景、品民俗、吃农家饭”等主题旅游产品,设计多条冬季概念性旅游线路,开展相关民俗、年味主题旅游活动。

  冬游期间,黄山风景区将采取多项有效措施,积极营造优质旅游环境。遇到雨雪天气,及时为车辆配备防滑链,为游客配备防滑钉鞋,景区内各宾馆为游客提供羽绒服免费借用服务;安排青年志愿者为游客提供交通引导、车辆停放、旅游咨询等服务;针对乘坐缆车可能出现的长时间排队现象,换乘中心和各索道、缆车站将通过播放音乐、开放无线网络、提供茶水服务等方式,努力舒缓游客情绪,并为老、幼、病、残、孕等特殊游客开辟绿色通道。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
相关链接
我要评论
合作帐号: 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注册>>
登录
下次自动登录 忘记密码?

合作帐号登录

×
航拍中国更多 >>
纪录片《两个威廉的长城》更多 >>

©直播中国 京ICP备10003349号

860010-1159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