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油菜花已开 进入赏花期

来源:央视网熊猫频道  2017年02月13日 10:12  

  央视网熊猫频道消息 2017年2月13日,婺源油菜花已经悄悄开放,将逐步进入最佳观赏期。

婺源油菜花美景

 

婺源油菜花美景

婺源油菜花美景

婺源油菜花美景

  【婺源:油菜花情报】

  2017年2月13日

  婺源油菜花最佳观赏期:2月25日 - 4月上旬。

  平原油菜花(东线与北线):东线月亮湾油菜花已抽芯但未开放;李坑油菜花已经抽芯完成,进入开放;李坑至江湾路段平原油菜花基本都在零星开放,部分已经开放的很好;晓起油菜花已经初开放。思溪延村的油菜花逐步在开放,严田的油菜花部分已经开放进入观赏期;北线沿线的油菜花,大部分零星开放,部分已经可以观赏。

  江岭(万亩梯田油菜花):江岭70%的油菜花已经处于抽芯至开放阶段,全部开放大概需要 10-15天左右,并进入观赏期; 45%的油菜花已经零星的开放,大概需要7-10天可以完全开放,进入观赏期;5%的油菜花已经初绽放,可以初步观赏。

  【婺源:15天天气预报】

  2017年2月13日- 27日

  根据国家气象局发布的未来15天气预报分析:

  2月14日 - 2月20日,婺源以睛天多云为主,温度达到 20℃左右,持续6天时间,必然加速油菜花生长与开放。

  2月21日 -2月27日,婺源以多云为主,温度在 14℃左右,持续7天时间。零星开放或开放的油菜花,不会受太大影响,仍然继续保持开放或观赏状态。 未开放的油菜花,会减缓它快速开放,促使开放期至观赏期延后几天。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
相关链接
我要评论
合作帐号: 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注册>>
登录
下次自动登录 忘记密码?

合作帐号登录

×
航拍中国更多 >>
纪录片《两个威廉的长城》更多 >>

©直播中国 京ICP备10003349号

860010-1159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