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 从黄山出发——“2017年万名美国游客游黄山”活动启动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10日 10:13  

  央视网熊猫频道 4月6日,中国旅游 从黄山出发——“2017年万名美国游客游黄山”启动仪式在黄山市举行,约200名美国游客参加启动仪式。

“2017年万名美国游客游黄山”启动仪式

“2017年万名美国游客游黄山”启动仪式

“2017年万名美国游客游黄山”启动仪式

“2017年万名美国游客游黄山”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游客代表唐纳德先生声情并茂地表示:“我们昨天早上离开杭州来到黄山,一路上看到的都是山景,非常漂亮,空气也很清新,白墙黑瓦的徽派建筑静静地坐落于绿色的山谷之中。在参观了中国的众多城市之后,我对中国的认知已经彻底被颠覆,我们开始学会去欣赏中国。”

美国游客雨中登黄山

美国游客雨中登黄山

美国游客雨中登黄山

美国游客雨中登黄山

  仪式结束后,在旅行团队的带领下,两百名美国游客冒着连绵的小雨登临黄山,一览黄山的雄奇俊秀,虽然天公不甚作美,山峰被雾气环绕,但依旧难挡他们的游览热情,拍照留影,愉快地交谈,雾里看山也别有一番风味。来自美国纽约的Jeanne女士告诉我们:“虽然今天有很大的雾,但依然非常美丽,还是能看到栈道和松树的,当然我也希望可以看到更多的景色。黄山人民非常善良和友好。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告诉朋友们一起来黄山游玩。”

  另一名美国游客Terry Malsey非常风趣,他一路上兴致勃勃,和他的妻子一同对黄山上的一草一木都展现出浓厚的兴趣,他说:“黄山真的很好,跟我们家乡很相似,因为在我们美国也有很多山很多森林,我非常喜欢这里。下次有机会我一定还会来这里,在山上住4到5天,深度游览黄山。”

  黄山与美国结缘已久。早在2006年,中国黄山国家公园就与美国优胜美地国家公园结为友好公园,这是中美两国友好公园首次结盟。2010年,《阿凡达》在中国上映,导演卡梅隆在首映式上说:“哈里路亚山的原型来自中国黄山,是中国黄山给了我们灵感,只是我们把原型放到了天上。”2015年11月,故事片《邓小平登黄山》在第十一届中美电影节上获入围提名并在美国洛杉矶首映,黄山在美国知名度和美誉度日益扩大,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际游客。2016年2月29日,“中美旅游年”更是从旅游交流的角度拉近了中美两国人民的友好往来,时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祝贺视频中提到:希望更多美国人了解中国人的精神、紫禁城和长城的威严、兵马俑的历史、黄山之美以及像上海等城市的活力。

  本次“2017年万名美国游客游黄山”活动旨在进一步放大“中美旅游年”影响,打响“中国旅游,从黄山出发”品牌,“让更多美国人了解黄山之美”。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
相关链接
我要评论
合作帐号: 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注册>>
登录
下次自动登录 忘记密码?

合作帐号登录

×
航拍中国更多 >>
纪录片《两个威廉的长城》更多 >>

©直播中国 京ICP备10003349号

860010-1159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