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太平湖景区 雨后秀湖青山叠翠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4日 15:56  

央视网消息 8月13日下午,一场暴雨过后,在安徽黄山脚下的太平湖景区,秀湖青山叠翠,云雾弥漫,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旅游观光。

太平湖景区

太平湖景区

雨后的太平湖碧水似镜,风光如画,如梦似幻的景象,使得游客们争相拍照、留念。衢州游客姜琳琪说:“以前一直听说黄山上的景色很美,这次来了才知道,山下的湖景同样很美。远处的山峰云雾缭绕,感觉触手可及,以后有机会的话还回来到这里的。”

芜湖游客洪振威表示,这里青山连绵起伏,湖水清澈碧透,好似一幅山水画;下过雨后,空气特别清新,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

此外,太平湖景区的人鱼互动项目也同样受到游客的欢迎。奶瓶喂鱼、浑水摸鱼、群鱼足疗等项目令游客玩得不亦乐乎,游客们在大自然的山水怀抱下尽情享受周末的快乐时光。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
相关链接
我要评论
合作帐号: 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注册>>
登录
下次自动登录 忘记密码?

合作帐号登录

×
航拍中国更多 >>
纪录片《两个威廉的长城》更多 >>

©直播中国 京ICP备10003349号

860010-1159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