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风景区:民警助力百岁老人圆登山梦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24日 10:47  

  央视网消息 10月23日,黄山风景区公安局民警帮助一位百岁老人登上黄山,实现了老人的登黄山之梦。

民警助力百岁老人圆登山梦

 

民警助力百岁老人圆登山梦

民警助力百岁老人圆登山梦

  当天上午,黄山风景区公安局云谷寺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扶着游步道步履蹒跚的前行,便立即上前关切地询问。原来这位来自安徽明光的吴老太已至期颐之年,尽管身子骨依旧硬朗,但毕竟年事已高行动多有不便。民警二话不说,立即同辖区索道公司工作人员一同代替其家人搀扶着吴老太在游步道缓缓前行,温情一幕也打动了老人的家人。短短十分钟,甸甸千份念;漫漫一里途,浓浓万丈情,此刻这已不光是一条游步道,更是一条景区公安服务人民的暖心之路!

  随后民警配合索道公司工作人员开辟绿色通道将吴老太及其家人送上缆车,帮助吴老太实现了登山梦。临别前吴老太不忘对民警竖起大拇指:“小伙子真棒!”声音尽管颤抖,却充满坚毅。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
相关链接
我要评论
合作帐号: 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注册>>
登录
下次自动登录 忘记密码?

合作帐号登录

×
航拍中国更多 >>
纪录片《两个威廉的长城》更多 >>

©直播中国 京ICP备10003349号

860010-1159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