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的中国】黄山:寻找最美春天



  春天的黄山,苍山黛石之间,百花竞开,芳草萋萋,松枝吐翠,山鸟飞歌,到处生机勃勃。



黄山春天美景

  

  阳春二月,黄山已褪去了冬天的素装,开始换上了浓妆、抹上了口红。山脚下的梅花,每根枝条上都结满了花朵,如羞女腮红,游客穿梭在花海间,仿佛行走在画当中。望春玉兰几乎在一夜之间开满枝头。

黄山春天美景

  

  春来黄山,空气格外的清新。

黄山春天美景

  

  与冬天厚重的云海相比,春天黄山的云海更加飘逸灵秀;薄雾弥漫,与奇松怪石构成了一幅水墨画。

黄山春天美景

  

  白云倒海忽平铺,三十六峰连吞屠。来黄山很多人都以看到“云海”为目标,认为云海是黄山最难见最美的景色。

黄山春天美景

  

  山巅玉兰花次第待放。红云旖旎、遥望胜雪,给新绿的黄山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黄山春天美景



黄山春天美景

  

  春之黄山,忘情的展示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晨沐朝晖,暮吞夕烟,蔚为壮观。

黄山春天美景

  

  春回大地,春暖花开,你是否知道花开遍野的中国到底有多美?冰河解冻,万物复苏,你是否知道莺歌燕舞,百鸟争鸣的春天到底孕育着怎样的生机与活力?从今天起,我们一起,走进《春天里的中国》,用最美的图片和视频展示这个春天里的美丽中国。(点击回到专题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