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的中国】峨眉山:初见赏心悦目 再见依旧倾心



  

  当人们还沉浸在峨眉山白雪皑皑的美好回忆时,初春的脚步已经缓缓而来。春天的峨眉山同样迷人,嫩绿、浅黄、雪白、殷红……一层层色调夹杂融合在一起。春风吹过,带着峨眉山独有的清新气息,直向人们扑面而来。

峨眉山



峨眉山



峨眉山

  

  山脚下的野桃花悄然绽放,有的连成了一片,有的排成了一线,有的聚成了一团,无论从什么角度看都是美的享受。山上的雾气和点点春雪相遇,云雾妖娆,朦朦胧胧,混在桃花身上,让人一时分辨不清哪是云雾,哪是桃花。风轻轻吹拂,吹走了雾气,桃花的笑脸一下子变得清晰了,那娇艳欲滴的片片花瓣就像是一个害羞的少女,在那动人的画卷中亭亭玉立。

峨眉山



峨眉山



峨眉山

  

  春天的峨眉山,就如同和一位佳人相遇,初见,赏心悦目;再见,依旧倾心。

峨眉山



峨眉山



峨眉山

  

  春回大地,春暖花开,你是否知道花开遍野的中国到底有多美?冰河解冻,万物复苏,你是否知道莺歌燕舞,百鸟争鸣的春天到底孕育着怎样的生机与活力?从今天起,我们一起,走进《春天里的中国》,用最美的图片和视频展示一个春天里的美丽中国。(点击回到专题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