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的中国】抛开眼前的苟且 来这里寻找诗和远方

  

  春分时节,我国多地已进入到明媚的春天,辽阔的中华大地上,杨柳青青,莺飞草长,油菜花开,香飘万里。如果说“立春”之于平原地区意味着大地回暖,那“春分”之于黄龙才算是真正的“入春”。温度逐渐回升,时有起伏却趋于平稳。

黄龙

黄龙



    春天,大地复苏万物生长,一切都氤氲在一片萌动的春意中。黄龙,虽然竭力保持着冬日的纯净美好,可依然挡不住春意蔓延。现在的黄龙,既有着初春的浪漫,又夹带着冬日的灵韵纯净。蓝天白云,自在如风。高原上的一切都给人大气豁达之感,行走在大风飘扬的高原,呼吸着清新纯净的空气,感受着阳光肆意晒过皮肤带过的温暖熨帖。而那依旧没有离去的雪,也在这时点缀了这一山春色。也许春天和雪花相配,才是最好的黄龙瑶池佳景。  

黄龙



黄龙



    朔风吹花树,玉树琼枝,冰凌霜挂,晶莹剔透!初春伊始,茫茫冰雪蔚然于天地之间,彩池依旧绽放着各种颜色的冰花,满山遍野的树木枝头和灌丛悬挂着晶莹的凌霜,愿乘风破浪寻找这样的诗与远方。  

黄龙



黄龙



点击欣赏黄龙更多美景

  
 春回大地,春暖花开,你是否知道花开遍野的中国到底有多美?冰河解冻,万物复苏,你是否知道莺歌燕舞,百鸟争鸣的春天到底孕育着怎样的生机与活力?从今天起,我们一起,走进《春天里的中国》,用最美的图片和视频展示一个春天里的美丽中国。(点击回到专题主页)